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朱莉被疑患肝炎致暴瘦 老公子女随时被传染(图)

2012-09-28 07:32:47 来源: 北青网 
字号  

  【新闻摘要】2012年9月27日 美国 好莱坞著名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日前被美国一小报爆料,指她暴瘦至95磅(约43公斤),怀疑是患上丙型肝炎,导致9月中在中东访问时身体不适。

  一向被指过瘦的安吉丽娜,原本在暑假时其体重已有所改善,并冲破100磅大关,但近日最新一期美国小报《National Enquirer》就报道她于9月中代表联合国去中东做亲善访问时,因怀疑患上丙型肝炎令体重突然跌至95磅。据安吉丽娜的友人透露,在亲善访问期间,安吉丽娜向友人表示严重头痛、头晕眼花及脱水,在无力气及无胃口下似患上严重感冒。

  据知安吉丽娜于整个行程中也感不适,未婚夫布莱德(Brad Pitt)得知她不适后即大为震惊,并劝她缩短行程多休息,但遭她所拒。而布莱德认为她因近期忙于拍摄新片,加上筹办婚礼以致受压力才引致不适。不过,友人就担心她是因为90年代的狂野生活,包括吸毒及用不洁的刀自残所感染病毒。若然属实,布莱德及两人的子女随时会中招受感染。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