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武高铁出行攻略:五省景点美食特产大盘点

2012-09-28 07:46:34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从武汉站出站后,想往咸宁或者赤壁游玩,可在站内直接购票。

想到武汉市内游玩,从武汉站打的到汉口等核心区域,需40元左右。

坐公交的话,推荐108路、513路、234路等路线,长江大桥、欢乐谷、黄鹤楼、晴川阁、六渡桥、梅园、武汉植物园等都经过。

    广州美食可谓遍地开花,布拉肠、云吞面、牛腩粉、双皮奶、咸煎饼、及第粥……都是不可错过的广州小吃。沿着地铁1号线、2号线的几个商圈基本能尝尽广州美食。

西安的饮食文化最具代表的要数三秦套餐,即最具西安风味的小吃组合,凉皮+肉夹馍+冰峰汽水,10元出头。要想吃到地道的三秦套餐,就随便在小巷子里找一家凉皮夹馍店,绝对让你有意外惊喜。
最受当地市民喜爱的早餐是肉丸胡辣汤。到了西安,要尝尝羊肉泡馍、饺子宴,还要去一趟鼓楼大街(回民小吃街),品尝一下花样繁多的小吃。
 

为让旅客更加便捷出行,本报联合《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潇湘晨报》、《华商报》等7家主流媒体,将几省最具特色的旅游景点、酒店、餐饮美食、特产等实用信息及优惠信息一箩筐打尽,并告诉您如何从高铁站换乘,去往当地著名旅游景点。

深圳站

游玩推荐:

来深圳想淘衣服、鞋子,首选东门商圈。如果你喜欢品牌服装,可以到中心区商业圈和深南中商业圈逛逛。从深圳北站出发,直接坐4号线到会展中心下,有怡景中心城购物中心,再往西行,可到达购物公园、COCOPARK等地方。 (深圳商报 肖健)

[作者:刘江浩 刘瑞朝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