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霍思燕强调相信友情 不会怀疑男友比闺蜜勾引(图)

2012-09-28 07:28:19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新闻摘要】随着电影《二次曝光》上映的临近,各个角色的脉络也越来越清晰,在剧中与范冰冰是闺蜜关系的霍思燕,因女友的误解,凭空成为假想敌,遭遇了“被小三”的命运。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友情第一、爱情第二的霍思燕表示,“被小三”和“假想敌”对友情来说都是一种极大的侮辱。被闺蜜伤比被爱人伤更痛苦。而她不会抗拒这个角色,是因为小西这个角色是很特殊的类型,这种被误解的女孩,在现实生活中也的确存在着,可能就在你我身边,也可能就是你我本人。

  玩转性感与清纯 霍思燕:“我追求万花筒般的女人”

  在电影《二次曝光》和众多光鲜亮丽的时尚活动中,霍思燕给人的印象往往是一个个浓烈到极致的女性形象。但卸了妆素颜的她又能转身回到很多年前《贫嘴张大民》中“大雪”清纯的状态,这得多深的功力才能同时驾驭两种极端的女性魅力?霍思燕轻描淡写地化解疑惑:“这两种感觉都是我,我追求的是像‘万花筒’一般的女人,每一个‘角度’都有不一样的魅力。我一直觉得清纯和性感不矛盾,最极致的性感是清纯,最极致的清纯是性感。”

  谈友情坚定不移 霍思燕:“我不会怀疑我的朋友”

  就像第三者常被叫做狐狸精,是因为她们多年轻貌美具有魅惑男人的资本,一位年轻貌美的女性也很容易被人与“小三”联系起来,如《二次曝光》里的“小西”也会有类似经历:被闺蜜当作“假想敌”来怀疑。霍思燕:“我不会抗拒这个角色,因为小西这个角色是很特殊的类型,这种被误解的女孩,在现实生活中也的确存在着,可能就在你我身边,也可能就是你我本人。”

  尽管在电影中遭遇了闺蜜的误解,但在现实生活中,拥有众多闺蜜好友的霍思燕态度依然阳光:“我性格不会让我去假想,被小三和假想敌对友情来说是一种极大的侮辱,我不会怀疑我的朋友。”

【热点相关链接】

霍思燕姐弟恋情浮出水面 从玉女争做御姐快车/组图
不同姿势kiss 何晟铭GG和霍思燕MM的PS很不错/组图
霍思燕蓝正龙亲密床照曝光 宅男偷吻女友安睡/组图
霍思燕黄奕骂战男配角登场 疑似双方男友 隔空发飙缘起/组图
霍思燕微博点名斥黄奕 网友:有话就说,纯爷们儿
黄奕正面回应与霍思燕“争端”:吵架不能解决问题
霍思燕否认斥黄奕系炒作不怕诉讼 黄奕前夫劝架
霍思燕点名道姓斥黄奕 黄奕声明反驳:你掠夺感情
霍思燕黄奕交恶另有说法 男主角非姜凯另有其人?
图文详情:霍思燕突然开骂 黄奕回应:心怀不安也不要迁怒于人
霍思燕再掀微博骂 一句怨妇型女星被指影射黄奕/组图
霍思燕赴纽约时装周 现身机场装扮潮爆引关注(图)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