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丰田、日产、马自达决定在华工厂减产 两工厂已停产

2012-09-27 07:39:59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新闻摘要】

由钓鱼岛争端引起的抵制日货运动已经影响了上述公司产品在中国的销量。由于中国拥有世界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一旦抵制运动长期化,将对日本厂商的营业额产生较大影响。

消息称,由于销售减少引起库存积压,丰田已于今日停止了广东省和天津市两处工厂的生产。

另据共同社报道:

因销量下降造成库存增加,丰田在广东和天津的汽车厂修改了中国国庆长假(9月30日~10月7日)期间停止生产的计划,提前4天于26日停工。长假过后也将暂时减产。

受反日游行升级影响,上述两家工厂于9月18日停工,24日刚刚恢复生产。

人民网9月26日讯 综合共同社等媒体消息,丰田、日产、马自达三家汽车厂商已决定减少其在中国国内工厂的汽车产量。

据消息称,上述公司原计划于中国国庆节期间停产,但由于厂方担心中国的反日风潮将会对其产品销售造成打击,因此决定提前停产或缩短作业时间。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