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谢贤李小龙VS谢霆锋李小龙!盘点大明星青涩照

2012-09-24 15:43:04 来源: 新浪娱乐/中国娱乐网
字号  

海量明星青涩照/图集

  赵本山80年代旧照被曝光

徒弟曝赵本山销魂旧照 网友惊呼像费翔

  如今的赵本山身上有多重的身份,既是辽宁省政协委员、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院长、本山传媒集团董事长,赵本山17岁的时候入公社的文艺宣传队,曾与潘长江、李忠堂合影过拉场戏。今天赵本山徒弟程野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赵本山多年前演拉场戏的海报。照片中的赵本山与大家在春晚小品中的“赵大爷”形象截然不同,令网友惊呼赵本山当年很潮,很销魂,更有指当年帅气的赵本山神似费翔。

  今天(4月25日)8点53分赵本山徒弟的程野的新浪微博晒出了一张赵本山1989年参加辽宁省春节电视大联欢的照片,这张照片是赵本山与黄晓娟合作演拉场戏《麻将豆腐》的海报。只见海报上的赵本山光着膀子,摆出妩媚的动作,面对镜头淡淡微笑,再加上美男子所兼具的浓眉双眼皮,令网友们忍俊不禁。程野在微博中笑称师傅当年太潮了。网友们也纷纷评论称赵本山这张照片太销魂了,赞其年轻时候是俊男一枚,也有网友评价称有些像费翔,又有些像张艺谋。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