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百变大咖秀》瞿颖夺冠军 第二季疑换主持人网友吐槽

2012-09-24 15:08:04 来源: 华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 9月21日芒果台《百变大咖秀》第一季总决赛上演,经过11周的苦战,瞿颖取得了第一季总冠军。原本作为“评委”加盟该节目的瞿颖,在经历两轮之后,因为看到其他明星玩得如此高兴也参与到比赛队伍中。

  "评委"瞿颖夺总冠军。

 

  9月21日芒果台《百变大咖秀》第一季总决赛上演,经过11周的苦战,瞿颖取得了第一季总冠军。原本作为“评委”加盟该节目的瞿颖,在经历两轮之后,因为看到其他明星玩得如此高兴也参与到比赛队伍中。瞿颖表示:“本来没想着来参赛,可是看大家玩得那么高兴,我也来玩。虽然也遇到了些困难,但最终还是很高兴的。”

  本周节目第二季将立刻接档,它也成了芒果台季播节目中几乎没有出现过的“连档”节目。湖南卫视工作人员表示:“节目的‘招牌’谢娜,每期扮演的角色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从最初的‘白娘子’,到‘东方不败’、‘济公’,每一个都很经典,最后一期的‘蓝妹妹’更创纪录,将全身涂满蓝色的油彩,这是她从来没有过的突破打扮,所以才决定要继续播出。”

  据了解,节目第二季与第一季的赛制略有区别,“节目不再是以三期为一个阶段,每个阶段选出一个冠军进行决选。在第二季中,所有愿意来参加节目的明星都可以加盟,只要在全部过程中获得两次冠军,就有进入总决赛的权利,包括第一季的‘明星选手’,也可以继续参加。”

  日前《百变大咖秀》第二季开始了节目录制,但有消息称沈凌和大张伟接下了何炅和谢娜的主持棒,不少网友开始吐槽:“以后看不到娜姐了,那还有什么意思?”随后记者联系了节目组宣传人员,对于沈凌和大张伟的主持,他表示:“刚刚录制完的节目的确是由沈凌和大张伟主持的,不过他们只是客串一下。何炅和谢娜因为时间的关系,这期录制的时候,还在剧组拍电影,所以临时调整一期。”

[作者:张松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