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三门峡男子身中数刀拽住窃贼不放 路人出手制服小偷

2012-09-24 08:30:06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B

  路人出手,制服逃跑小偷

  这时,走到六峰路与五原路交会处的三门峡市直机关某局干部李某听到有人喊“抓小偷”,立即去加快脚步,朝从自己身边急匆匆跑过去的一男子追去。李某追了30多米,撵上男子。他伸出双臂,抓住男子双肩,猛扑上去,将其摁倒在地。

  “他有刀,小心!”听到有人提醒,李某连忙按住男子的双手,并大声向周围路人求助报警。此时,小莫也踉踉跄跄跑过来,两人合力将男子按住。

  不一会儿,警察赶到现场,将男子押走。

  昨天,记者从三门峡市公安局崤山派出所了解到,被制服的男子姓张,1979年出生,陕县人,曾因盗窃被判刑。事发当晚,他携带作案工具,捅开了小莫家的门,不料遭遇穷追猛打。目前,张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医生介绍,小莫到医院时,肠子都流出来了,已呈休克状。他身上被捅了5刀,左手中指被划伤。肚脐眼下方被捅得最严重,有一个4厘米长的刀口,深达腹腔。由于抢救及时,小莫脱离了生命危险。

  昨天上午,记者辗转联系上李某。他简单回忆了事情的经过,平淡地说:“这事儿咱应该做,谁碰上都会管。”

[作者:记者 房琳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