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iPhone5今日香港开售约合4560元人民币 黄牛7000元收购

2012-09-21 10:36:36 来源: 凤凰数码
字号  

黄牛加价2000元收购

凤凰数码在现场得知,预约摇号政策在一定程度上防止黄牛参与到直接购买之中来,尽管离iPhone 5首发已不到4个小时,但香港AppleStore门外还是非常冷清,完全没有了之前iPhone 4发售的火爆场景。

但笔者发现还是有不少“不死心”的黄牛在等待机会,准备用高价收购预约成功用户的iPhone 5,其中开价最高者开出7000港币收购16G版的高价,这比原价高了近1500港币,折合人民币1200元左右,据他们其中一位透露,如此高的收购价格也不会亏钱,首批iPhone 5拿回内地可以卖到8000人民币左右。

香港AppleStore提前一小时营业,员工加班至凌晨

最新苹果iPhone 5的发售也让苹果店员工的工作开始繁忙起来,他们的准备工作从昨晚9点一直持续到今日凌晨,准备工作包括,更换橱窗展示产品、更换店内摆设、了解iPhone 5特性等等,据一名员工透露,他们为此次发售做足了准备,包括在早上8点进行发售工作,这比苹果店正常工作时间提前了一小时,同时,他未透露此次苹果提供多少台iPhone 5进行首发,但承诺没个预订成功的用户都能在首发当天拿到机器。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