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苹果iPhone 5今日香港开卖 最低售价5588港元

2012-09-21 10:2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资料图。  

  中新网9月21日电 苹果iPhone 5今日在香港正式开卖。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苹果旗舰店及多家电信公司已从今天早上八点起,已向通过官网预定的客户开放取货。

  据报道,苹果香港官网昨日放出了iPhone 5预购信息,并从上午九点到下午五点开放预订。最低配版本iPhone 5售价为5588港元,约合人民币4543元。32GB版的售价为6388港币,约合人民币5193元。64GB版的售价为7188港币,约合人民币5844元。

  由于一众按捺已久的“果粉”蜂拥而上,令网站一度无法访问。成功预订的客户在昨晚九点前收到确认电邮,并可于今日早上八点到位于香港中环的国金二期的苹果旗舰店取货。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苹果在美国旧金山发布新一代手机产品iPhone 5。iPhone 5采用4英寸视Retina屏,较上一代产品iPhone 4S有所扩大。屏幕分辨率达到1136x640,屏幕中的应用图标增加至5排,同时搭载苹果A6处理器,并预装iOS 6操作系统。(中新网IT频道)

[作者:王峥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