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组图:揭秘湄公河惨案侦破始末 惨案背后有着肮脏交易

2012-09-20 08:37:29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揭秘湄公河惨案侦破始末

资料图片:图为被劫的中国货船“华平号”(后)和“玉兴8号”(前)。新华社记者杨定都 摄   

据目击者介绍:两艘商船是被几艘快艇“押着”驶入泰国水域的,商船停稳后,一伙黑衣人登上中国商船,不久便响起枪声,随后这伙黑衣人跳上快艇逃跑了。这时有泰国军人开始用机枪、冲锋枪、步枪射击中国商船,枪声停后,泰国军人登上了中国商船,接着又响起零星枪声。   

另一奇怪的现象,让调查组更为惊诧:陆续浮出水面的12具中国船员尸体,加上一具在驾驶室的尸体,大多手脚被捆、嘴被堵、眼被蒙。   

中国警方的初步调查显示:泰国媒体的消息有诈。   

“不惜一切代价,务必查明案情、缉获元凶。”事件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要求尽快查明案情,缉拿凶手,给遇难者家属一个负责任的交代,切实保护我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图片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