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花儿"吴昱蓉挑逗偶像潘玮柏 勾魂媚眼引爆全场/图

2012-09-19 20:24:5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经过4个月的艰苦奋战,花儿们完美绽放。当晚比赛不仅有巨星潘玮柏和创作才子李泉的加盟,花儿全国十三强也陆续回归,并且和大咖们还有亲密合作。花儿吴昱蓉卖力演出高台挑逗潘玮柏成为全场最劲爆的亮点,现场气氛达到最高点。“吴昱蓉太媚了,跳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好过瘾!”

潘玮柏与花儿选手合唱

  青海卫视2012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最终回冠军争夺之夜已经完美落幕。经过4个月的艰苦奋战,花儿们完美绽放。当晚比赛不仅有巨星潘玮柏和创作才子李泉的加盟,花儿全国十三强也陆续回归,并且和大咖们还有亲密合作。花儿吴昱蓉卖力演出高台挑逗潘玮柏成为全场最劲爆的亮点,现场气氛达到最高点。“吴昱蓉太媚了,跳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好过瘾!”

  潘玮柏的降临无疑给花儿舞台添砖加瓦,当晚的表演也相当精彩,除了带来自己的新歌《24个比利》,还和代悦、杨小艺、吴昱蓉、金帅有亲密合作。在《tell me》这首歌里,由吴昱蓉率先发声,在舞台右上方搭建的侧舞台高空挑逗潘玮柏与之互动,当吴昱蓉回归到中心舞台时,她的动作表情都十分到位,感觉在跟潘玮柏隔空示爱。而潘玮柏一直也是吴昱蓉的偶像,此次能和潘玮柏同台也可以说是圆了吴昱蓉的一个梦想。“我喜欢潘帅很久了,这次能重回花儿舞台我很开心的,没想到还能和他同台合作,这真是太惊喜了,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事情,我居然有这个机会,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在《tell me》的表演中,杨小艺、金帅也有着精彩的表演,和潘玮柏一起带领现场观众进入高潮。

  虽然激情无限的“挑逗”演出差点让全场失控,但花儿们与潘玮柏之间梦寐以求的互动让观众看得直呼过瘾,这样的前辈带领后辈,师姐助阵师妹的演出,只有在花儿朵朵舞台上才具有如此的震撼力。花儿在这个暑假美丽绽放,最终沙哑甜心夺得2012花儿朵朵的总冠军,爵士名伶肖小丹获得亚军,黑珍珠彭莉获得季军,人气王孟慧圆获得殿军。新的生活新的起航,花儿们在经历了比赛的历练之后,一定会更加成熟,更加成功。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