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发布黄金周“防堵手册”上下高速避开两个时间段

2012-09-20 05:58:42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刘德华 通讯员 刘威 杨军政)中秋节、国庆节连休假期将至,也是国家确定的法定节假日和法定节假日连休日7座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新政策后的第一个重大节假日。其间,高速公路的交通流量较平常将会大幅增加,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决定采取多项措施确保节假日期间我省高速公路安全、有序、畅通。

A

7种渠道可了解高速路况信息

假日期间,准备出行的朋友最想了解的就是高速公路最新路况信息。为了做好期间的路况信息发布,高速总队采取7种渠道发布路况信息:一是河南省公安厅高速总队报警求助电话0371-68208110,二是河南高速交警网,三是河南交通广播,四是河南电视台新闻频道游走字幕,五是河南手机报,六是新浪、腾讯“河南高速公安”微博,七是高速公路路面电子显示屏。

郑州周边的机场高速收费站、京港澳高速圃田收费站、连霍高速柳林收费站易发生长距离的排队等待上下高速的车辆。为此,高速交警总队专门绘制了郑州周边11个收费站口的位置,通过报纸、电视、网络等渠道公布,提醒大家根据自己所在的位置或所去的目的地选择合适的上下高速公路收费站口。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