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乌鲁木齐黑车司机给少女戴手铐注射麻醉剂后将其奸杀

2012-09-20 07:05:51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杨洋供述称,堂哥到房子叫自己时说带了两个女孩兜风,问知不知道石人沟怎么走,自己就跟堂哥一起往石人沟方向走,由于路不通就从一个桥边,开到附近一个山坡上。

当时天色已晚,杨伟龙提议下车看夜景,等两个女孩下车,杨伟龙对杨洋说要把两个女孩玩完杀掉。随后,杨伟龙从车里拿出两副手铐,递了一副给杨洋,杨洋问堂哥:“能不能搞定?”杨伟龙说:“没问题。”

这时,天已快黑了,杨伟龙二人走到两个女孩身边,突然抓住两个女孩分别反手铐住。两个女孩很吃惊,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还问二人是不是警察。杨伟龙威胁二人不要出声,并用兽用麻醉剂陆眠宁强行注射使她们昏迷。接着,二人对两个女孩实施了强奸,杨伟龙又将两个女孩残忍杀害。

杨洋在侦查机关供述称,“我看到杨伟龙用手捂女孩的嘴,我问他是不是真把她杀掉了,杨伟龙说不杀她我们就要死,他不想坐牢。”“我问时间差不多了吧,杨伟龙说‘终于过了心理这关了’,我当时脑子特乱,心想反正不是我杀的,就不管那么多了。”

杨伟龙供述称,其将两个女孩尸体放进后备厢后,回去的路上还让杨洋记住这个日子,万一出事了由他来承担。到木材厂租住的院子后,他让杨洋先上楼,并称尸体的事不要管了。 

    备受社会关注的两名花季女生搭黑车惨遭遇害案,终于有了结果:杀害两名女孩的黑车司机杨伟龙和杨洋均犯故意杀人罪、强奸罪、强制猥亵妇女罪,数罪并罚,杨伟龙判处死刑;杨洋判处死刑,缓刑2年执行。这是9月19日,记者从乌市人民检察院获悉的。

    去年10月15日,15岁的甜甜和16岁的小雪从某职业学校外出购物后再也没回校,因为联系不到女儿,焦急的父母向警方报了案。半个月后,两家父母等来的却是噩耗。

[作者:饶俊华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