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解放军驻港部队列装国产新型防空武器系统/组图

2012-09-20 08:18:45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首次以双炮齐射方式成功拦截高速目标。图为国产陆盾-2000防空武器系统。特约记者吴苏琳 摄

  中国军网广东9月18日电特约记者吴苏琳摄影报道: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防空兵在广州军区组织的防空兵复杂电磁环境下对抗性实战化演练中,熟练驾驭国产新型防空武器系统,连续击落多种型号的靶标,充分展示了人民解放军防空兵“防空利剑”的威武雄风。

  为检验部队驾驶新型武器装备的水平,提高复杂电磁环境下遂行防空作战的能力,驻港部队防空兵从美丽的“东方之珠”千里跃进,与广州军区防空兵部队一道,共同开展基地化、实战化对抗性演练。官兵牢记肩负的使命任务,积极探索新型防空武器装备实战化训练与作战方法,以科学的筹划、严密的组织、密切的协同、精湛的技能、顽强的作风,实现了“看得清、打得准、拦得住”,充分发挥了新型武器系统的性能,首创多炮齐射拦截并击毁高速目标,取得了令人振奋的优异成绩。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