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姚晨赴纽约筹备婚礼 喜穿婚纱盼各种风格都要一件

2012-09-19 09:18:00 来源: 大连晚报 
字号  

  近日,姚晨参加纽约时装周,看秀的同时更为自己的婚礼积极筹备,有知情人透露,姚晨在出席某品牌婚纱的秀之前,已经去店里寻觅了一番,也饶有兴致地试穿了婚纱,在秀场与王薇薇见面后,对方得知姚晨订婚的消息,更欣然表示会送一套定制婚纱当礼物。

  记者:那你喜欢她家的婚纱吗?如果挑选婚纱,会不会首选这个品牌?

  姚晨:我想这个品牌婚纱是每一个女孩子的梦想吧,我也不会例外的,这次他们安排我们去婚纱总店,我也试穿了,后来王薇薇在秀场上遇到我,她很开心,也看到了我试穿的样子,后来说想把我穿的那件婚纱送给我,当做一个礼物,当时听到后特别开心,特别感谢她。

  记者:你自己喜欢什么样的婚纱?公主型、复古型还是蕾丝浪漫型?

  姚晨:如果可能的话希望一样来一件。

  记者:现在的你而言,看秀抱着一种怎样的态度?

  姚晨:我觉得可能是因为参加了好几次的时装周了,了解了,就从心态上从容了,但是要说准备工作,还是一如既往的认真严谨,说到隆重,可能因为受邀品牌不一样,有的是浓墨重彩,有的就轻描淡写一些。

  记者:简单来说,你觉得去时装周时的角色是什么?

  姚晨:一个明星,一个嘉宾,一个看客。

[作者:鲍文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