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组图:两节加班8天至少挣1158元 中秋国庆祝福短信大全

2012-09-19 08:20:21 来源: 京华时报 
字号  

 

  2012中秋节祝福语大全

中秋节祝福客户有特别的含有:月儿圆,祝客户全家团团圆圆;月饼甜,祝客户的日子美美甜甜;祝福真,祝客户财源滚滚。中秋节快乐!

亲爱的客户,我的合作伙伴;有你阳光更灿烂,有你中秋月更圆;有你生意更兴隆,有你就能赚到钱;有你体验真善美,有你合作到永远。祝中秋节快乐!

一壶桂花酒,送给好朋友。两碟月饼香,绵绵情意长。三生实有幸,愿你烦恼尽。四季月常圆,快乐又悠闲。五福又临门,愿你倍精神。六六事业顺,成功把你随。七喜人陶醉,幸福把你围。八月中秋节,提前祝福你。

一轮明月千里共,一声祝福遥相送。皎皎秋影金波重,淡淡桂花佳期逢。中秋人月两团圆,幸福花儿别样红。家圆事圆济沧海,财源福源紧随同。

九天云外,明月千里寄关怀;奔波在外,心未远离故土在;借酒遥祝,汗珠都把金条换;中秋将至,同一个月亮下,欢声笑语同在。愿你幸福安康,快乐开怀!

中秋节到了,别忘和家人一起畅饮快乐月光酒,品尝好运桂花饼,倾听团圆海潮曲,观赏平安枫叶舞,享受幸福好日子,收看朋友祝福信:中秋快乐!

满月飞天镜,团圆家家情。又到一年中秋临,人间添吉庆。金菊怒发桂花香,佳节满温馨。喜迎中秋送祝愿,短信寄我心。合家幸福乐无尽,永远有好运!

一轮明月思悠悠,两地月光似水流,三生有幸做朋友,四季轮回到中秋,五福临门来送喜,六六大顺伴永久,七星伴月人欢乐,八仙桌上敬美酒。预祝中秋快乐。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就到了,在这象征团圆、美好、喜庆的日子里。短信送去我最诚挚的祝愿。祝合家幸福,吉祥如意,生活美满!

阴晴圆缺白玉盘,聚散离合盼团圆。月明思念亲人切,朋友之义碧云天。归心似箭南归雁,合家团聚乐无边。中秋佳节传祝愿,福临万家俱欢颜。

中秋本是团圆日,却有异客他乡行,千里婵娟寄相思,点点星光照真情,短信送福提前至,细语牵挂暖游子,幸福天涯共此时,愿你快乐永不止!

中秋佳节,我愿化身五星,伴你这颗“明星”:一颗“周星星”,带给你欢乐;一颗幸运星,带给你好运;一颗吉星,送你吉祥福禄寿;一颗流星,助你实现愿望;一颗红星,将你前途照耀!愿这中秋,你最闪耀!

中秋转发短信,短信传递问候,文字释放温情,祝亲爱的顾客日快乐,月快乐,天天快乐,早顺利,晚顺利,时时顺利!

月儿圆圆是家乡的源泉,股股甘甜把梦实现;月儿弯弯是思想的客船,载着游子把梦寻遍。愿天下有梦的人中秋节梦圆!

金风爽,云飘扬,月饼香,品琼浆,月色赏,秋月朗,杯盏撞,情满腔,佳节旺,团圆畅,祝福淌,幸福扬。中秋快乐。

吴刚依桂,嫦娥逸舞,玉宇琼楼,天上有宫阙;始于夏商,盛于唐宋,流传千年,人间是中秋。短信传情,中秋快乐!

(下一页2012中秋国庆祝福语大全)

[作者:记者赵鹏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