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一对夫妇身染重病 绝望母亲想给4岁儿子找个家

2012-09-17 07:08:19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心酸

夫妇两人接连被重病击中

刘小丽,驻马店正阳县陡沟镇孟寨村一农民。(记者 李晓敏 实习生 周丹婧)

4个多月前,她还是家里的顶梁柱,照顾着患病的丈夫,操持着家里12亩田地,抚养着两个儿子。

可现在,她却要每隔半个月跑郑州一趟,和病魔进行抗争。

“今年5月初,确诊为乳腺癌中期。”对于自己的病情,刘小丽倒显得很平静,但是,当一直患肾病的丈夫听到这个消息后,一下子晕倒,并且肾病迅速发展成尿毒症。

刘小丽说,丈夫很可怜,18岁就得了肾病,后来反反复复发作过几次,今年4月份,当丈夫的病情再次恶化后,入住到省人民医院,可是治疗不到一个月,因为家里实在凑不出钱,便出院回家了。

祸不单行,也就是在这时,一直忙碌照顾丈夫的刘小丽,自己感觉左侧胸部和左腋下的硬块逐渐长大,去信阳一家医院就诊后,被确诊为乳腺癌。

[作者:李晓敏 实习生 周丹婧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