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揭秘葛优幸福"无子"婚姻真相 更多罕见照片曝光

2012-09-17 06:46:59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新闻摘要】为了更好地让葛优安心拍戏,贺聪辞去了美术老师的工作。她先是在丈夫开的餐馆里帮忙,后来丈夫拍戏,她就做起了助理。对于两人结婚二十年没有孩子,圈内曾传出他们不能生育,但有知情人称“当初他们结婚时,葛优和贺聪就商量好不要孩子”。

  日前,网上曝光一组葛优老婆贺聪在三里屯打电话的照片,照片中她穿着简朴,白短袖花裤衩睡衣打扮,低调的优嫂难得被镜头捕捉到,网友感慨终得庐山真面目。

  这20多年,葛优的憨笑,真实,笨拙,讨得了大家在年景里不少笑声,没有他,大家都过不好年,就是这样一张并不算帅的脸,反而赢得了大家的好感。然而,他却凭借着自己的实力与20多年的打拼,成为内地当之无愧的"票房救世主"。小编今天就想带您认识另外一个执守着24年无子婚姻的葛优,一个为梦想不惜“违背”父亲意愿的孝子,他的背后到底有着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插曲、辛酸与悲苦?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