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新婚妻子患了乳腺癌 年轻丈夫不离不弃

2012-09-05 10:34:00 来源: 武汉晚报 
字号  

  新浪微博 @舒跃跃:这对年轻的夫妻总来店里吃饭,妻子乳腺癌,丈夫不离不弃陪伴,我想到一般婚礼时,主持人问新人,今后无论疾病或贫穷会不离不弃对方吗?大家的回答都是肯定的,但能做到的又有几个呢?

  记者微访(李芳):博主舒女士昨介绍,她老公开的餐馆在武汉同济医院里,上班之余她每天都到店里帮忙。

  7月的一天,一位头发掉光,身穿病号服的女孩坐着轮椅,被年轻小伙推进来,女孩疲惫地依偎在男孩身边。男孩看了看菜单说:要一碗财鱼汤吧!当鱼汤端在他们面前时,男孩从碗里一根一根挑出鱼刺,再一口一口喂给女孩吃。

  原来他们是刚结婚不久的80后夫妻,妻子不幸患了乳腺癌,丈夫不离不弃陪伴她,每半个月都会带妻子来做化疗,每次来医院就会到她店里吃饭,久而久之她就知道了他们的故事。小伙子说:“她虽然头发掉光了,但在我心里依然是最美的。”

  小两口的爱情打动了舒女士,每次两人来,舒女士都会给他们最优惠价。

[作者:张艳红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