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组图:天生无脂肪23岁世界上最丑的女人重26千克!

2012-09-16 12:36:33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新闻摘要】报道称,维拉斯克斯生来就没有脂肪组织,这意味着她没有身体脂肪,无论她吃了多少,体重一直维持在58磅(约26千克)。她的右眼发蓝,并且已经失明。但维拉斯克斯很坚强地说:“医生们不知道这到底是为什么,但我现在有一只棕色眼睛和一只蓝色眼睛。”

“世界最丑女人”出书励志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许晔】 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女子维拉斯克斯(Lizzie Velasquez)在网络上被人们称为“世界上最丑的女人”。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3日报道,维拉斯克斯可能患有新生儿型类早衰症(Neonatal Progeroid Syndrome),但她从阴影中走了出来,并开始撰写书籍,讲述自身经历来鼓励世人。

  报道称,维拉斯克斯生来就没有脂肪组织,这意味着她没有身体脂肪,无论她吃了多少,体重一直维持在58磅(约26千克)。她的右眼发蓝,并且已经失明。但维拉斯克斯很坚强地说:“医生们不知道这到底是为什么,但我现在有一只棕色眼睛和一只蓝色眼睛。”

  维拉斯克斯称自己在网上受到言语攻击,“刚开始很难过”,但后来走出了这个阴影。她补充说:“他们都只是说说而已。如果他们对自己的脸感到骄傲,他们就应该秀一下自己的面容。”她表示,自己现在已经能够自信地迎接路人的目光,并会同他们交流。

  维拉斯克斯已经开始撰写自己的第二本书,书中讲述了她如何努力让自己被世人接受的历程,以此来鼓励和自己境地一样的人。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