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服用"浴盐"男子全裸体啃咬妇人头部 美再现"啃脸"案/图

2012-09-16 10:32: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 据介绍,毒品“浴盐”引发的反应从放松感、到无节制的恐慌攻击与抽搐都有。这种毒品含有脑部兴奋剂卡西酮(cathinone)的衍生物。美国缉毒局(DEA)列举了吸食“浴盐”后可能对人体产生的影响,包括“躁动不安、失眠、易怒、晕眩、沮丧、偏执、妄想、自杀倾向、抽搐与恐慌症”。

资料图:今年5月美国“食脸”案中的受害者罗纳德•普普接受治疗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媒体14日报道,美国又发生一起吸食毒品后神志不清,啃咬他人的攻击事件。这次事件发生在宾夕法尼亚州波科诺(Poconos)地区,警方逮捕了一名赤裸身体、在宁静街区横冲直撞、啃咬一名妇人头部的男子。

  据报道,20岁的多来斯镇(Doylestown)男子齐米诺(Richard Cimino Jr.)14日脱光衣服,从2楼窗户跳下后,啃咬一名妇人头部,随后遭警方逮捕。当局怀疑,这名男子可能是受到新型毒品“浴盐”(bath salts)的影响。

  韦恩郡地方检察官爱德华兹(Janine Edwards)称,齐米诺在14日清晨发生这起事件前,据称曾服用毒品“浴盐”,但这一说法尚未经过医学检验证实。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