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组图:30岁单身身家过亿男企业家征婚要求“纯洁之身”

2012-09-17 06:13:5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 对于加入俱乐部的条件,程勇生说,委托相亲的男士必须为单身,30岁以上,身价1亿以上,有强烈的结婚意愿,而入会的女士要求同样为单身,年龄为20—28岁,身高165米以上,大专以上学历,性格温婉。

  入会的要求为,男士进行面试审核,缴纳会费20万元,女宾则免费入会,只需面试审核即可。

  程勇生表示,长沙是此次活动的第8站,亦是为第二季派对甄选所作的前期准备工作。选择长沙的目的主要有3个:一是因为长沙有委托人,其二是长沙是高校比较集中之地,其三是“湖南是个出美女的地方”。

9月16日,中国首家针对成功企业家打造的婚恋平台CECS(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的征婚派对长沙站初选今日启幕。据介绍,目前确认参与该平台的企业家有35位,分别来自酒店、地产、能源、等行业,身价均在1亿以上,其中身价10亿以上的占8位,身价过百亿的1位。年龄最小的29岁,最大的55岁。主办方规定,前来报名的单身女性,需具备20-28岁,身高165以上,学历大专以上,美丽大方,性格温婉、纯洁之身等条件,且必须通过当日的形象、心理、才智、情感四个测试环节才方可通过初选。杨华峰 摄

身家过亿男企业家长沙征婚 要求“纯洁之身”(组图)

  “单身,30岁以上,身价1亿元以上,有强烈的结婚意愿……”如果你是一位女士,看到这样的征婚条件,会否心动?

  16日上午,长沙市雨花区新建西路,一家门面为灰色调的葡萄酒酒窖内,一场为中国富豪征婚海选面试在此进行。长沙是整个活动的第8站。

  记者了解到,此次海选面试将举行多轮,对应征女宾进行形象、心理、才智、生活情感等多个环节的面试,条件特别优秀者才能进入与委托征婚的富豪们面对面交流。

  这样一场辅之在经济基础之上,形式苛刻的另类征婚秀,会为男女双方搭建真正的爱情之桥吗?

  为成功企业家寻找“另一半”

  在此次相亲活动中,负责牵线搭桥的为一家名为“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的公司。

  据该俱乐部创始人兼CEO程勇生介绍,俱乐部于去年年底筹备,今年年初开始正式成立。工作模式类似于职业猎头,采取委托人定向寻找的方式,是一家新型婚姻猎头公司。

  程勇生告诉记者,公司主要是针对成功企业家而打造的婚恋平台。

[作者:记者 李俊杰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