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演员李婷与乳腺癌抗争9年 从未告诉父母病情(图)

2012-08-15 08:59:0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字号  

  李婷病逝的消息曝光之后,演艺圈一片扼腕。众多好友也在微博曝光之后,才得知李婷去世的消息。昨日获悉,据好友王茜说,李婷与乳腺癌抗争了9年:“李婷已经和乳腺癌抗争了八九年,这么多年都是她一个人扛过来的,为了不让她的父母担心,她没有告诉过父母病情。下午接到医生电话时已经病危了,李婷的前夫和女儿已经在从国外赶回来的路上,但还是很遗憾。李婷是我见过的最坚强的女人,这么多年从不麻烦同学和朋友,唯一纠结的就是她的情感吧。”

  李婷去世后,她的遗体由她的弟弟和江平、阎建钢、车径行三位导演护送着去往八宝山。据了解,李婷的追悼会已定于8月17日上午10点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梅厅举行,前夫张子健和女儿也已经从国外赶回来参加。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作者:罗攀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