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纠葛7年林志玲言承旭传复合情路回顾事业地位PK

2012-09-16 11:54:53 来源: 搜狐
字号  

  【新闻摘要】  言承旭被曝迎娶林志玲。据台媒报道,近日网络疯狂流传言承旭月底将秘婚迎娶台湾超模,日期就选在奥运开幕式当天,但林志玲经纪人澄清“没听过这件事”,言承旭当日也有工作。

言承旭方面直斥秘婚一说是无稽之谈,其经纪公司表示没听过这传闻,因此无从回应。外传的28日秘婚当天,言承旭也有广告工作。而林志玲方面也回应暂没有结婚计划。目前林志玲正休假中,其经纪人范清美称找不到她人,无法代她回应,但怒批网友无中生有。范清美苦笑说,林志玲一天到晚“被结婚”,实际上她直至9月都在忙电影,没空筹备结婚。此外,言承旭的知名造型师好友陈孙华也说:“没听说,但我觉得不太可能。”

    据台媒消息,言承旭与林志玲恋情纠葛7年,自去年“马桶小开”邱士楷出局后,37岁的她感情、婚姻和言始终黏紧紧,日前他被传奥运开幕的当天与林秘婚,但双方经纪人说没听说,日前被民众目击在中坜一家烧肉店密会,两人谈话虽只有5分钟,但时机巧合引人遐想。

    近几年,关于言承旭和林志玲的新闻屡见不鲜,两人的情感纠葛也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一度情深意重,一度避而不谈,言承旭和林志玲两人扑朔迷离的爱情背后又有着怎样的故事?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