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英皇70周年晚会现场回顾 赵本山等群星盛装出席

2012-09-16 13:40:15 来源: 新浪娱乐
字号  

    【新闻摘要】英皇集团举行成立70周年晚会,一众红星名人如李嘉诚、何鸿燊、方逸华、李兆基、成龙(微博)、刘德华、范冰冰、谢霆锋、葛优、赵本山(微博)、冯小刚(微博)、王学圻(微博)、张国立(微博)、张涵予(微博)、张家辉、洪金宝、陈宝珠、徐小凤、蔡琴、郑少秋、徐子淇、熊黛林(微博)、王力宏(微博)、容祖儿(微博)、TWINS(阿娇(微博)、阿SA(微博))、古巨基(微博)、林峰、徐子珊、甄子丹(微博)等均盛装出席到贺。

群星助阵 

  新浪娱乐讯昨晚(9月14日),英皇集团举行成立70周年晚会,一众红星名人如李嘉诚、何鸿燊、方逸华、李兆基、成龙(微博)、刘德华、范冰冰、谢霆锋、葛优、赵本山(微博)、冯小刚(微博)、王学圻(微博)、张国立(微博)、张涵予(微博)、张家辉、洪金宝、陈宝珠、徐小凤、蔡琴、郑少秋、徐子淇、熊黛林(微博)、王力宏(微博)、容祖儿(微博)、TWINS(阿娇(微博)、阿SA(微博))、古巨基(微博)、林峰、徐子珊、甄子丹(微博)等均盛装出席到贺。

  对于梁朝伟因接拍日本电影《1905》而被网民骂是汉奸,作为妻子的嘉玲坦言有听到报道,该戏在09年已开始接洽伟仔,但他一直没档期拍,如今中日关系紧张,应该会无限期搁置,伟仔应该没可能接拍该片,因《一代宗师》仍在拍摄中。对于网民大骂伟仔,她表示明白每个年纪的人有不同的接受能力,应该用智慧去解决,但爱国精神一定要有,主权问题要强硬,要争取到底,不过人也要互相帮助,互相爱护,和谐相处。无线暴躁导演张永豪疑虐女艺人一事,贵为影后的刘嘉玲(微博)表示现今剧组之间理应互相尊重,有任何意见该好好商量,无须动粗辱骂。

  最近感情二度曝光的范冰冰春风满面,虽然可能因为对于恋情不欲多提而拒绝访问,可是从她甜甜的笑容不难猜到感情很稳定。

  最近屡传将会与前妻张柏芝复合的谢霆锋看来心情不错,不过他矢口否认复合传闻,并希望传媒别以儿子Lucas和Quintas炒作。他表示是自己主动要求见儿子,希望儿子可以不受两人离婚的影响。

  有杂志封面拍到跟21岁嫩模出双入对的洪金宝,一出场即被传媒追访疑似出轨的新闻。他表示太太和家人都对他非常有信心,但对于太太连日被骚扰觉得非常气愤。

  而近日甄子丹被报章拍到纹有爱的纹身,甄爷笑言已经承诺太太纹了好一段时间,也不介意大家知道。至于结婚9周年时去泰国旅行庆祝,丹爷则放下子女与太太享受二人世界。TUNGSTAR/文并图

[作者:饺子皮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