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组图:安监局局长杨达才事故现场傻笑 被网友"人肉"

2012-08-28 16:14:05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新闻摘要】8月26日凌晨2:40左右,延安发生一起客车与甲醇货运车辆追尾碰撞的特大交通事故,事故引发甲醇泄漏并导致两车起火,共造成36人遇难,3人受伤。

事发后,微博中流传一组现场图片,其中一位官员在事故现场竟然“傻笑”,这一笑引来众怒。据悉,这位官员是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同志。之后有网友对其进行人肉搜索,从这位官员身上“搜”出了各种名表,被戏称“人大戴表”又要给无数名表品牌供应商免费广告了! “第一块劳力士、第二块豪雅、第五块雷达,第三,四看不清”

 
 
一张车祸现场的照片在网上热传,照片中一名中年男子在“微笑”。据上传者称,照片拍摄于延安特大交通事故处理现场。知名法律工作者徐昕在微博上说:“8.26,陕西延安境内,包茂高速,一内蒙牌照双层卧辅大客车,追尾撞上一河南牌照甲醇罐车,迅速燃起大火,客车载39人,仅3人逃生,36人命丧火海——为遇难者默哀!而看事故现场图片,意外发现,一位领导,背手挺肚,笑容满面……他是谁?”网友“卫庄”发帖称:“在车祸现场笑得那么开心的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