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英国上万网友裸体声援哈里王子 照片曝光男女都有/组图

2012-08-28 15:15:47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新闻摘要】 社交网络“脸谱”(Facebook)上近期发起一个名为“用裸体敬礼的方式支持哈里王子”的活动,不料竟有近1.2万名网友加入其中。

 

英国上万名网友裸体声援哈里王子

英国上万名网友裸体声援哈里王子

    【环球网报道 记者朱盈库】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8日报道,社交网络“脸谱”(Facebook)上近期发起一个名为“用裸体敬礼的方式支持哈里王子”的活动,不料竟有近1.2万名网友加入其中。

  英国哈里王子近日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与女郎狂欢派对时,被曝光全裸照片引发英国乃至全世界的轰动。他不仅面临着祖母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训斥,还会毁坏自己在喜爱他的人们心目中的形象。

  从参与这项活动的网民公开的照片中可以看出,用裸体方式声援哈里王子的不仅有站在坦克中的士兵,也有军队支持者,而且男女都有。当然,不是每个参与者都敢于全裸,要么穿着内裤,要么用手遮挡着私密部位。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