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105岁老人成英最老司机 驾龄88年从未违章(图)

2012-08-28 08:56:5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今年105岁的哈里(Harry Jamieson)17岁时就已经拿到驾照。自那时起,他就与汽车为伴。哈里退休前是一名电工,那时他就开车跑遍全国各地。退休之后,哈里依然喜欢驾驶汽车的感觉。他说,开着车他可以去任何想去的地方,他喜欢在车里自由的感觉。

105岁的哈里有着88年的驾龄

  中新网8月27日电据外媒报道,一名105岁的老翁成为英国年龄最大的司机,他有长达88年的驾龄,但却从来没有因违章而收到过罚单。

  今年105岁的哈里(Harry Jamieson)17岁时就已经拿到驾照。自那时起,他就与汽车为伴。哈里退休前是一名电工,那时他就开车跑遍全国各地。退休之后,哈里依然喜欢驾驶汽车的感觉。他说,开着车他可以去任何想去的地方,他喜欢在车里自由的感觉。

  尽管有长达88年的驾龄,但哈里从未因超速或违章驾驶而收到过罚单。哈里说,只要身体允许,他还打算一直自己开车。

  哈里64岁的女儿芭芭拉(Barbara)对父亲的表现也十分自豪。她说,父亲是一位非常好的司机,开车也很让人放心,“在他这个年纪还能自己开车,我为他感到骄傲。”芭芭拉说。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