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大酒店门前黑车窝点难除 的哥质疑执法有应付之嫌

2012-08-28 07:19:30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新闻摘要】

  据报料人柴先生反映,记者25日采访后,近两天扎堆在郑州大酒店东侧的黑车有所收敛,但仍不时出没。“他们最活跃的时间是每天的早上七八点钟和下午的两三点钟”。

  更多的出租车司机谈到了火车站和机场黑车的泛滥问题,认为这不仅影响到了客运出租市场的正当竞争和正常秩序,也影响了郑州的窗口形象。

  而“媒体曝光后,逮两三辆车了事的做法,治标不治本,根本就是应付”。他们建议客运管理部门真正拿出长效机制来根治顽疾。

  昨日配合运管处执法的郑州市交警三大队民警也向记者透露,对非法营运的处理权属于运管部门,警方并没有权力裁定车辆是否涉嫌非法运营,因此不能作为此次联合执法的主体。有民警和运管处执法人员透露说,扎堆在郑州大酒店旁的黑车司机,他们也认识,有不少是以前开出租车的正规司机。


  中原网讯 据东方今报报道(首席记者 申子仲 记者 夏寒 通讯员 李羽/文 记者 袁晓强/图)昨日,东方今报报道了火车站广场郑州大酒店东侧的机场售票处黑车扎堆拉客的情况。昨日下午,郑州市客运管理处联合郑州市交巡警三大队对火车站广场周边的非法营运车辆进行查处。而出租车业内人士称,如此执法有“应付”之嫌,而无“根治”实效。

[作者:首席记者 申子仲 记者 夏寒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