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2012港姐冠军出炉 投票系统瘫痪一人一票失效/组图

2012-08-27 09:15: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这届是第40届港姐,无线大阵仗搞全民投票外,更出动十多位师姐撑场选“最上镜小姐”增艳光;还有小生花旦林峰、黎耀祥、胡杏儿、陈敏之与苟芸慧等担任嘉宾,星光照亮港姐佳丽;结果却是人多手脚乱。过往问答环节,有大会司仪曾志伟等搞气氛,起码很欢乐,但这届安排女艺人跟参赛佳丽“交流”,只能制造出一幕幕闷场。

张名雅外形出众、表现淡定,大热夺冠。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8月27日电据香港《明报》消息,2012香港小姐竞选决赛昨晚举行,原本这届港姐搞一人一票全民投票,由观众投票决定三甲名次,结果因Server(服务器)瘫痪变人人无份投票。三甲名次最后是由大会评判的准则决定,冠军是大热门张名雅兼获“国际亲善小姐”,亚军是“黑马”跑出的黄心颖,季军则由朱千雪夺得,“最上镜小姐”为岑杏贤。

  冠军张名雅兼获“国际亲善小姐”,之前已先拔头筹夺“航空大使”奖。张名雅芳龄24岁,三围33、23、34,参选期间,她的负面传闻也不少,包括被传整容、发明星梦返港选美而跟男友分手。亚军黄心颖,23岁,三围33.5、23、33。季军朱千雪,24岁,三围33.5、24、35。

  这届是第40届港姐,无线大阵仗搞全民投票外,更出动十多位师姐撑场选“最上镜小姐”增艳光;还有小生花旦林峰、黎耀祥、胡杏儿、陈敏之与苟芸慧等担任嘉宾,星光照亮港姐佳丽;结果却是人多手脚乱。过往问答环节,有大会司仪曾志伟等搞气氛,起码很欢乐,但这届安排女艺人跟参赛佳丽“交流”,只能制造出一幕幕闷场。唯有表演项目由著名魔术师Cyril演出,加上刘德华的配合帮手,总算有点气氛。

  至于大热门佳丽“翻版陈妍希”陈洁玲、汤镇宗女儿汤洛雯与曾明俐皆落败。原本最紧张的环节是大会评判选出三甲人选:张名雅、黄心颖与朱千雪后,现场宣布有10分钟让全港观众一人一票决定三甲名次;不过,10分钟后司仪竟宣布因Server“当机”,故观众投不到票,故将大会评判的评分决定三甲名次。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