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李晨回应与张馨予恋情遭疑:评论开着你们尽情写

2012-08-27 09:19:46 来源: 扬子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25日晚李晨在沉寂了几天后在微博上发表了一篇题为“不要的祝福”的长篇微博,就网友的质疑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并详细阐述了自己对感情的理解。他在微博中写道:“冷眼旁观的,等着看笑话的,还有那些污言秽语的,你们当中不乏也有妻儿老小,我的评论开着呢,你们尽情挥写……”,并表示自己并非一个有勇气的人,但鼓起勇气去表白仅仅是感情的开始,也是今后感情中的一份底气。

  日前,李晨在微博上公开了自己与张馨予的恋情,两人在微博上甜蜜互动,不想却遭到了网友的口诛笔伐。25日晚李晨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了一篇名为“不要的祝福”的长微博,言辞激烈的回应了网友的质疑。

  8月23日晚,张馨予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七夕礼物,并幸福地问:“今天你幸福吗?”10分钟后,李晨在微博上公开承认了张馨予的女友身份,并情真意切地表示“你独自在这个城市打拼,租着不大的房子,出门经常打不到车;你喜欢这里的生活和工作,并为之坚持努力;你真实,爱憎分明,直来直往的像个孩子。你让我相信——在哪里,做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谁在一起。所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对你说:今后,天涯海角,有我相伴。”随后,张馨予也转发该条微博。

  然而李晨和张馨予的恋情似乎并未得到大多网友的祝福,很多网友表示不解,更有人直接表示不看好两人的感情未来,甚至有人称“宁肯他爱上张涵予”。

  25日晚李晨在沉寂了几天后在微博上发表了一篇题为“不要的祝福”的长篇微博,就网友的质疑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并详细阐述了自己对感情的理解。他在微博中写道:“冷眼旁观的,等着看笑话的,还有那些污言秽语的,你们当中不乏也有妻儿老小,我的评论开着呢,你们尽情挥写……”,并表示自己并非一个有勇气的人,但鼓起勇气去表白仅仅是感情的开始,也是今后感情中的一份底气。在这篇微博中,李晨将那些恶言相赠的网友比作鲁迅先生笔下的“阿Q”,并奉劝大家省省流量,同时也感谢了祝福他、宽慰他的朋友们。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