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外媒称裸照事件导致哈里王子被女友抛弃(图)

2012-08-28 08:53:47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新闻摘要】自从在拉斯维加斯参加裸体派对的照片曝光后,英国哈里王子就陷入各方谴责之中。现在,他的女友克莱斯达·伯纳斯(Cressida Bonas)也因感到被羞辱而决定与他分手。

哈里王子与克莱斯达·伯纳斯(左)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8月26日报道,自从在拉斯维加斯参加裸体派对的照片曝光后,英国哈里王子就陷入各方谴责之中。现在,他的女友克莱斯达·伯纳斯(Cressida Bonas)也因感到被羞辱而决定与他分手。

  伯纳斯的一位朋友透露称,哈里王子与其他女人在拉斯维加斯的裸照曝光后,伯纳斯感觉受到羞辱。这位朋友称:“哈里王子毁掉了他的机会。伯纳斯本想与哈里王子携手未来,但王子显然并非自己宣称的那样真诚,伯纳斯感觉受到羞辱。”

  有报道称,7月份哈里王子还和伯纳斯一起参加《蝙蝠侠3》的首映礼。2周前,伯纳斯还曾搭飞机前往加勒比海内克岛(Necker),与英国王室一起度假。朋友称:“哈里王子与伯纳斯已经约会过几次,进展不错。每个人都认为他们正渐入佳境。可是现在,伯纳斯成为浪漫的过客。”(杨柳)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