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盘点自然界令人恐惧的7张嘴 雪茄鲨:一切都是点心/组图

2012-08-28 15:18:26 来源: 光明网
字号  

    【新闻摘要】为什么自然界中会存在这种事情?这其实很简单:要考虑我们的进食习惯。人类的牙齿适用于咀嚼咬碎各种食物,而对于这种鱼来说,它们喜欢吃植物的种子和坚果,用途与我们的牙齿相仿。我们不得不告诉你,“pacu鱼”会咬掉人的睾丸。这也是为什么它会得到“切球器”这个绰号的原因。

    自然界充满了令人恐惧的生物,很多生物看上去似乎并不那么可怕,但是当它们张开嘴,一切都发生了变化。

 

  第1名:Pacu。

  乍一看这只是很普通的一种鱼,但是如果它张开嘴巴,这简直是个噩梦!在这一案例中,进化的进程几乎被复制了——这种鱼几乎拥有和人类一模一样的牙齿!

       为什么自然界中会存在这种事情?这其实很简单:要考虑我们的进食习惯。人类的牙齿适用于咀嚼咬碎各种食物,而对于这种鱼来说,它们喜欢吃植物的种子和坚果,用途与我们的牙齿相仿。我们不得不告诉你,“pacu鱼”会咬掉人的睾丸。这也是为什么它会得到“切球器”这个绰号的原因。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