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高圆圆被曝强抢赵又廷 绯闻女友大笑五声否认/图

2012-08-27 09:17: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赵又廷是否和她分享新恋情,张钧宁说,他长年在内地工作,有段时间没联系了,传他已和高圆圆领证,张钧宁说看到新闻不知道真假,如果是真的很祝福,还自嘲:“我的答案每次都一样,读者应该不想看。”对不雅照事件,张钧宁说交友圈单纯,也相信不会有朋友受牵扯。

    高圆圆,赵又廷(拼接图片)  

  中新网8月27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近日,有网站疯传高圆圆当“小三”介入,才让赵又廷与张钧宁分手,张钧宁26日说:“天啊,太好笑了,我就大笑5声吧。”

  赵又廷是否和她分享新恋情,张钧宁说,他长年在内地工作,有段时间没联系了,传他已和高圆圆领证,张钧宁说看到新闻不知道真假,如果是真的很祝福,还自嘲:“我的答案每次都一样,读者应该不想看。”对不雅照事件,张钧宁说交友圈单纯,也相信不会有朋友受牵扯。

  张钧宁9月4日30岁生日,日前提前和各国粉丝度过,她许愿盼每个粉丝生日时,可以留一个愿望给她,大家则希望让她赶快交到男友。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