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组图:美丽新娘瀑布前拍结婚照 因婚纱浸水变重而溺亡

2012-08-28 10:03:13 来源: 信息时报
字号  

    夫妇海岸拍照

    妻子坠崖身亡

    今年7月,英国一对夫妇在海岸处散步时遭遇大风,妻子失足坠入近91米的悬崖而身亡。据报道,当天这对夫妇在港口城市伊斯特本的海岸处游玩,妻子在靠近海边处拍照留念,忽然一阵海风吹来,女子站立不稳,便坠入近约91米高的悬崖,当场身亡。其丈夫亲眼目睹妻子坠崖的过程,悲伤欲绝。警方经过初步调查,认定这是一起意外事故。

    新人合影落水

    新郎竟自落跑

    婚礼应该是丈夫对妻子表达爱意最重要的时刻!不过今年6月在美国密歇根州的一场湖畔婚礼,新郎、新娘等人在湖边码头上拍照时,却意外全都落水,但新郎当时却只顾着自己逃命,完全丢下新娘不管,最后多亏有伴娘才救了新娘。大家在惊吓之余用笑声化解这个尴尬的场面,事后婚宴顺利进行,这场湖上惊魂记也为这对新人留下难忘的回忆。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