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组图:家养3米长黄金蟒溜走 年轻女主人小区贴寻蛇启示

2012-08-28 09:51:59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3米多长的黄金蟒

  昨天上午,在南京白下区朝天宫附近的洪公祠小区里,很多单元门的门口出现一纸寻蛇启事,原来,小区一位年轻女子养了一条3米多长9岁大的黄金蟒蛇,疑为走失在小区里。经过朝天宫派出所及小区居民一上午的寻找,没有找到。后来,还是女主人无意间发现,它躲在别人家的雨棚上了。

  昨天一大早,小区里有位住户贴出了寻蛇启事,说是家里有一条3米多长的蟒蛇跑到了小区里,请居民小心。然而,这一纸启事一出,让小区的不少居民们胆颤心惊,也搞得小区人心惶惶。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在洪公祠小区里,这个寻蛇启事贴得到处都是,几乎在每个单元门的门口都贴着一张。据介绍,上面写着主人居住在洪公祠爱幼楼,因前天晚上窗户没关,家养的一条3米长黄金蟒蛇走失,希望看到的好心人能与她联系。然而,这条走失的3米长的黄金蟒,却着实让小区居民非常害怕。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