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农民工夫妇七夕南阳免费游23日出发 名额还有一对/图

2012-08-22 19:13:48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南阳游

中原网讯(记者 马珂)8月23日就是“七夕”情人节,由中原网、南阳旅游局共同举办的“农民工夫妇免费南阳七夕之旅”已通过论坛、微博、电话正式招募两天,主办方共接到报名电话、报名帖共计500余个,中原网将从中抽取5对(10名)幸运农民工夫妇,共赴南阳浪漫之旅。

本次活动在中原网上一经公布,引起众多网友和市民的关注,两天来接到报名电话300余个,论坛报名帖229个,微博转发近百次。本次活动以“七夕”情人节为主题,随机抽取5对幸运农民工夫妇,提供为期两天一夜的浪漫之旅,所有景区门票、食宿、车旅费用全免。

中原网将从转发该活动微博的网友中,随机抽出30个幸运奖,送出由“维体健身、维体健身白金会” 提供的400元健身卡一张,并有多名幸运网友将获免费南阳游机会,和我们共同见证这一浪漫时刻。

目前幸运农民工夫妇名额还剩最后一对,请拿起电话或鼠标,快快报名吧。

点击进入活动论坛地址:随手拍南阳 清凉一夏 第三期 送农民工温馨浪漫七夕南阳旅

点击查看郑州通微博。

报名电话:0371-67655009

[作者:记者 马珂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