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重庆"8 10"周克华案重伤者多器官衰竭 今日去世/组图

2012-08-22 16:39:34 来源: 华龙网
字号  

  【新闻摘要】

   8月10日9时34分,重庆市沙坪坝区凤鸣山康居苑中国银行储蓄所门前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杀人案,案犯打死1人、打伤2人后逃走。大概半小时后,在枪击案中受伤的两位伤员廖某和马某,先后被送往新桥医院急诊科救治。

  华龙网记者从新桥医院了解到,当时廖某颈部受贯穿伤,失血量达到2000ml,出现失血性休克,生命体征微弱,伤情严重。手术中,医生发现其颈内动脉血管被子弹击中,因为伤及这根血管,导致大脑长时间缺血缺氧,脑损伤严重。

 
 
   这是8月10日重庆持枪抢劫案现场附近监控拍摄到的连续画面。 8月10日9时37分,重庆沙坪坝凤鸣山康居苑路口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案,截至11时30分时已导致一人死亡,两人受伤。犯罪嫌疑人作案后逃离现场。新华社发
 
[作者:记者 任思聪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