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换个角度看女星老态毕现!80后60后傻傻分不清楚/组图

2012-08-22 16:16:21 来源: 北青网  
字号  

  【新闻摘要】都说美人迟暮,没人能如金庸笔下的“小龙女”那般永葆青春,徐娘半老是不可避免的结果,面对衰老危机,有几个女人是HOLD的住的?年老女星也就罢了,那些正当红的80后女星却不能不顾忌自己的形象,任岁月在脸上刀砍斧剁皱纹斑斑!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盘点下那些正值花龄却驻颜失败和曾经绝美如今却老态毕现的女明星吧。


  佟丽娅,出生日期:1984年8月8日。佟丽娅的长相的确很标致,尖脸,大眼睛,可是论肤质,确很干燥,而且不笑比笑起来好看,她一笑嘴边有两道很深的纹。佟丽娅的眼角纹也很严重,一点不像80后姑娘,没有年轻活力。

  佟丽娅本来身材就很娇瘦,皮肤又有些发黑,看起来像营养不良,这种身材和肤色就更让她比同龄人显老,看来二丫要想拴住陈思成的心,真的应该注意一下保养啦。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