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北京坠井男童遗体就地掩埋 事发空调井将被永久封闭

2012-08-22 09:03:36 来源: 新京报
字号  

    【新闻摘要】 8月13日17时许,3岁男孩明明在京旺建材城门口踢球时,不幸坠入一口深95米、直径42厘米的空调井中。14日中午,确定明明遇难的消息。因打捞难度巨大,经家属同意,救援人员在17日放弃打捞。

    昨日,旺建材城周边仍然拉着警戒线,井口旁有一堆灰烬。明明的家属说,白天他们把孩子的遗物在井边烧了。

  中午,一辆长约7米,载有水泵、搅拌机、水泥、沙土的货车,驶到空调井旁。

  约15时,3名施工人员用和好的水泥浆,通过皮管填到空调井中。与此同时,建材城工作人员将救援时被切割下来的井口,以及从井中拔出的十余根抽水管,运回厂内。

  两个小时后,工人抽出皮管,改用铁锹向井中埋沙土,明明遗体一并埋入井底。截至昨日19时,施工人员仍在现场作业。救援人员介绍,工人是在用专业的方式填埋空调井,填好后该井将被永久封闭。

  昨日下午,京旺建材城,施工人员正对事发空调井进行填土,坠井男童明明遗体一并掩埋。昨日明明父母的代理律师已和建材城达成赔偿协议。实习生 杨奉焓 摄

[作者:杨华军 萧辉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