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网络红人"茉莉"更多"易装"照曝光 好友称其同性恋/组图

2012-08-22 17:32:30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新闻摘要】死者家属收到了海珠区公安分局出具了死因鉴定结论书,鉴定结论上写着“王妤涵符合乙醇中毒死亡”。家属对此有异议,昨日,王先生向警方申请重新鉴定。家属怀疑,死者遭强奸,疑反抗时被害。

  茉莉模仿艾米-怀恩豪斯

  6月16日9时许,广州海珠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公寓酒店死亡。接报后,海珠警方派员到场处置。经查,6月15日晚,虞某(男,22岁,广州人)与死者王某(女,24岁,湖南人)和其他朋友一起在环市路某酒吧喝酒娱乐,后虞某将醉酒的王某带至海珠区一公寓酒店入住,并与醉酒状态的王某发生性关系。16日9时左右,虞某发现王某身体异常,并报120求助,120医护人员到场后证实王某死亡。目前,警方对涉事人虞某进行控制,并正对该事件进行调查。记者另悉,王某的网名叫“茉莉”,真名王妤涵,因“易装”成名人的照片受网友关注。

 

 6月16日上午,王先生接到警方通知:女儿王妤涵死在宾馆,王先生和前妻等人立即赶到广州,到达时,尸体已经拉到了殡仪馆。王先生说,法医鉴定女儿的死亡时间是凌晨3时至7时,而嫌疑人小虞是在上午10时左右才报警。事发后,小杜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发现王妤涵裸体躺在床上,身体已经冰冷,身上多处有伤痕。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