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郑州儿童福利院被水围困 中原区多方推诿成“三不管”

2012-08-22 16:07:54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福利院门前积水已过脚踝

 

中原网讯(记者 马珂)8月21日中原网报道《郑州儿童福利院700名孩子被积水围困多年成"孤岛"/图》,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福利院虽在辖区的办事处、中原区城管局、中原区交通委协调积水处理问题,但因责任划分不明确,最终无法解决。

办事处:我们已经上报

8月21日下午5时,记者就福利院常年积水采访了中原区西流湖办事处工作人员魏少杰,他介绍说“福利院周围因市政设施不完善,并还是一断头路,属历史遗留问题,我们已报给区城管局和区常效办”。

城管局:我们只管三环以内

记者又致电中原区城管局系祖成副局长,系局长称“城管局只负责郑州三环以内建成区道路积水,儿童福利院地处三环以外,不属于我们工作范围”。

同时系祖成还强调:“关于负责区域的划分,政府办有明确规定,三环以外的属交通局管辖范围”。

[作者:记者 马珂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