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富少把妹团”曝光 揭秘“捡尸淫魔”李宗瑞真相/组图

2012-08-22 15:34:07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新闻摘要】夜店的“捡尸文化”,恶狼的企图固然让人心惊,不过这些放纵自己,与人一杯乾下一杯的美女辣妹,又是抱持什么样的心态上夜店?夜店公关小澳接受东森新闻访问时就表示,很多女生把上夜店当做人生大事,主要目的就是为了结识富二代。

李宗瑞迷奸女星名单

王阳明说很久没和李宗瑞联络

  “捡尸淫魔”李宗瑞之所以能纵横夜店,据传有人专门帮他物色猎物,《壹周刊》报导,以李宗瑞为首的“富少把妹团”中,“小E”就是帮李制造机会的“妹头”,如果要了解哪些女艺人、女模和李有接触,“小E”应该最清楚。

  夜店的“捡尸文化”,恶狼的企图固然让人心惊,不过这些放纵自己,与人一杯乾下一杯的美女辣妹,又是抱持什么样的心态上夜店?夜店公关小澳接受东森新闻访问时就表示,很多女生把上夜店当做人生大事,主要目的就是为了结识富二代。

  看准这些年轻美眉的心态,让李宗瑞有机可趁。周刊报导,“小E”曾在香港期货公司上班,在夜店认识李宗瑞后,即介绍女生给李,李也会介绍一些有钱人给他作为“回报”。

  报导说,在派对结束前,李宗瑞会用眼神暗示“小E”他中意的女生,若无法说服女子跟李宗瑞回家,“小E”就会安排第二摊,例如唱KTV、开名车兜风等,并不断帮李制造机会。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