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胡灵新MV雨中全裸诱惑重口味画面尺度大恐遭禁播/组图

2012-08-22 16:27:56 来源: 光明网
字号  

    【新闻摘要】胡灵 2012最新专辑《致亲爱的女孩》至伤主打歌曲MV发布预告版,预告版中胡灵的形象很清纯,但MV的画面则充满了“裸女”和胡灵向从前的自己"开枪”等重口味画面,网友看后大呼尺度太大,歌迷更关心是否会遭“禁播”。

 

  光明网讯近日,新鲜音乐气质女生、华语乐坛情歌DIVA 胡灵 2012最新专辑《致亲爱的女孩》至伤主打歌曲MV发布预告版,预告版中胡灵的形象很清纯,但MV的画面则充满了“裸女”和胡灵向从前的自己"开枪”等重口味画面,网友看后大呼尺度太大,歌迷更关心是否会遭“禁播”。

  据悉,这支MV是胡灵上月前去台湾宣传新专辑时邀请台湾著名导演张清峰指导拍摄,整支MV画面用一种完整且独特的视角和的思想诠释“伤到底”和“逃离伤痛”的歌曲概念。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