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组图:郑州城管踢翻油盆 烫伤12岁男孩

2012-08-22 08:49:06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周围目击者给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他们说,上午8点多,二七区长江路办事处的多名城管人员来这里检查占道经营,发现该胡辣汤店把桌子摆到了人行道上,就把该店的两张桌子和几个凳子给收走了。不久,城管人员再次巡查到这里时,店主的孩子看到城管人员又回来了,就骂了几句,这下惹恼了一个城管人员,他上去一脚就把放在凳子上的油盆踢向孩子,幸亏油已不太热,孩子只是轻微被烫伤,不过油盆踢到孩子身上,孩子的衣服上沾了很多油渍。

  “占道经营确实不对,但这是大人的事,不能因为孩子骂了几句,城管人员就把油盆踢到孩子身上呀?这会在孩子的心里留下阴影,这种执法方式也太不文明了!”几位市民说。

  该胡辣汤店店主张某说,当时12岁的儿子是在店里帮忙,把油盆踢向他儿子的是一名胖胖的城管人员,目前,城管人员还没有就此事给他们一家一个明确说法。

被踢翻的油盆

    小男孩溅了一身油

[作者:周广现 实习生 李帅 文 首席记者杜小伟 实习生 王正中 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