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林心如罕见全套艳照曝光 巧妙回应与霍建华姐弟恋/组图

2012-08-22 16:08:24 来源: 金鹰网  
字号  

   【新闻摘要】 林心如巧妙回答,称现在有时间没人追,并公开求爱,侧面否认了与霍建华的姐弟恋。很多网友称林心如利用姐弟恋狂捞金,不但暴涨了人气,还赚得荷包满满,究竟林心如与霍建华是否真的陷入热恋,只有当事人最清楚。她,凭借《还珠格格》一炮而红的清纯可热的形象,深入观众的心底。而她也有性感狂野的一面。

  近日,林心如在录制安徽卫视七夕特别节目时,面对主持人对于与霍建华姐弟恋的提问,林心如巧妙回答,称现在有时间没人追,并公开求爱,侧面否认了与霍建华的姐弟恋。很多网友称林心如利用姐弟恋狂捞金,不但暴涨了人气,还赚得荷包满满,究竟林心如与霍建华是否真的陷入热恋,只有当事人最清楚。她,凭借《还珠格格》一炮而红的清纯可热的形象,深入观众的心底。而她也有性感狂野的一面。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