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庐江艳照门"波及淮南 疑似淮南艺术剧院音乐总监/图

2012-08-17 07:56:03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网传疑似庐江县委书记不雅照事件有了新进展,有网友指认图片中男主角之一为合肥学院团委副书记汪昱。图片来源网络)

  人民网合肥8月16日电(记者 张磊)继“庐江艳照门”第一对主角合肥学院团委副书记及其妻被双开后。日前,网上又曝出“庐江艳照门”的第二对主角疑似淮南艺术剧院音乐总监高某及网络名人“手链姐姐”。

  本网记者通过多种渠道试图联系高某本人,希望其能说明事实真相或发表声明,以正视听,未果。

  淮南艺术剧院院长陆志坚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已听说此事,但人在西藏出差,有些事不太清楚,表示近日立即赶回淮南。

  随后,本网记者致电淮南艺术剧院主管部门予以求证。其负责人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已知悉此事,尽管不雅照片与其本人相貌疑似,但我们无法确定是其本人,除非他本人承认或公安部门鉴定确认。我们会密切关注此事进展。”

  网友希望事实真相能够早日大白于天下,不要让无辜的人“躺着也中枪”。

[作者:记者 张磊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