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周克华90后女友张贵英系发廊妹 重庆洗头房两人结识/图

2012-08-17 05:36:07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

事后,周克华将劫得的钱交给张贵英,贪财的张贵英居然谩骂周克华:“新闻里说你抢了一大笔钱,你怎么只给我几万?”警方后来发现,为了和小女友保持联络,从来不使用手机的周克华居然特地买了手机。此前,周克华都是买电话卡去电话亭给家人打电话。而正是这部手机,帮助警方在最快的时间内找到了周克华。

目前,警方对张贵英的审讯工作仍在进行中,这有助于警方进一步了解周克华作案的细节和线索,进一步来确认还有没有其他相关联的案件。如果确认了相关事实,张贵英也逃脱不了刑事处罚。

记者了解到,早年由于家庭问题,周克华妻子与他离了婚,但离婚后,周克华还是经常给前妻和儿子送抚养费。

周克华女友张贵英居住的出租房已被警方贴上了封条。

周克华女友张贵英居住的出租房就在这栋楼上

周克华被击毙后,15日传出一个更劲爆的消息:他的90后小女友可能也涉案,正被警方审讯。

周克华是如何认识比自己小22岁的张贵英的?张贵英是否参与甚至策划了周克华的系列杀人?节俭的周克华是否把抢来的钱给了张贵英……随着张贵英被警方提审,越来越多的谜底正在浮出水面。

15日,记者获悉,这个90后的四川女孩竟是周在南京“1·6案”之后逃到重庆洗头房结识的;而周在南京劫杀司机抢走的20万元,也存到了她的账户里。但这个小女友很贪心;重庆劫案后她听传言说周克华抢了一大笔,便质问周克华,为何只给自己几万块——她并不知道,周只抢到了7万,而不是此前传言的25万。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