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范冰冰明花有主!揭"范爷"霸气成长历程 附罕见照/组图

2012-08-16 19:35:59 来源: 光明网
字号  

  【新闻摘要】范冰冰,1981年9月1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不久后随父母定居烟台,1996年考入上海谢晋恒通艺术学校,在校期间拍摄了电视剧《女强人》,1997年参演琼瑶剧《还珠格格》,“金锁”一角使她的名字家喻户晓,一炮而红,此后她的星途坦荡,随之而来的也是延绵不断的各种“话题”。

    14日在电影《二次曝光》发布会上,范冰冰大方公布了自己的恋情:“现任男友和前任男友最大的区别,(就是)现任男友可以让我心里觉得这个世界很安宁,没有纷争。很平静的去看待周围所有的一切,不能说是安全感,我觉得安全感可能有点小,而是会让你心里很平静的人。”

  从《还珠格格》中的“金锁”,再到如今的“范爷”,范冰冰一路走来经历的很多,也成长了很多。下面就带大家看看范冰冰从“金锁”到“范爷”的成长历程。

  图为刚满周岁的范冰冰。

  范冰冰,1981年9月1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不久后随父母定居烟台,1996年考入上海谢晋恒通艺术学校,在校期间拍摄了电视剧《女强人》,1997年参演琼瑶剧《还珠格格》,“金锁”一角使她的名字家喻户晓,一炮而红,此后她的星途坦荡,随之而来的也是延绵不断的各种“话题”。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