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杭州19岁女孩玩微信 凌晨约见网友被多次猥亵

2012-08-16 11:54:04 来源: 今日早报 
字号  

【新闻摘要】一个陌生男子出现在她眼前,当时小斯没想到,接下来的遭遇会如此悲惨。

“我不认识你。”小斯发现,“杰儿”只是和她的一个朋友有些像,于是转身想走,可男子却跟了上来。

在经过附近一处公园时,男子突然将小斯拉了进去,并从口袋里摸出一把弹簧刀架在了她的脖子上。

“实话告诉你,我是从安徽来的逃犯,你最好听我的别乱动,不然我对你不客气。”男子面露凶相,把小斯吓得不知所措,整个人一下就懵了。

见自己似乎得逞了,男子提出,自己没地方住,让小斯先给自己开个房间。

就这样,两人来到了附近一家小旅馆。开房时,小斯曾向旅馆前台偷偷使了个眼色,没想到被男子发现。

在对方凶狠的目光和持刀的逼迫下,小斯没敢多说,跟着男子进了房间。

在房间里,男子持刀对小斯进行了猥亵,还威胁说,已经把她的信息发到了网上。

“我是逃犯,你现在和我是同伙,最好跟着我,别乱来。”

这时,小斯的酒劲早就被吓没了,但也无可奈何。

[作者:王继业 记者 朱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